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2018年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和推荐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 10:12  访问量: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2018年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和推荐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教研[2017]8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印发<中北大学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校教[2016]4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启动2018年中北大学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和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各学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二、申报条件

1、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优势专业包括:国家、省和我校的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品牌专业,以及适应科学技术发展的新型交叉学科专业等,含非理工类专业一个。

2、各学院申报的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要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应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推荐的专业应有三届以上毕业生。

3、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案科学可行,管理有保障,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有调动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的政策和措施。

4、根据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评审结果将择优推荐申报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

三、申报方式:填写《中北大学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式一份)、专业上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一式一份)、近三年专业产学研结合或校企(行业)共建协议和近三年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相关评价佐证材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各学院必须建立“优势专业” 申报的网站,所有上报的材料须如期上网,并保证网络畅通。

   推荐省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材料将在校级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评审完毕后另行通知。

   四、截止时间:上述材料请于12月10日17:00时前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中北大学优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17-11-16

上一条:关于申报开设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任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中北大学2017年高峰体验课开课课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