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任选课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5:49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18]10号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性实验任选课申报工作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开实验选修课程必须面向全校学生,申请者必须是中级以上职称所申请课程须与本人所学专业相关。

二、所有申报实验任选课的教师均需填写《实验选修课申报表》,并按教务处教研科规定2017版的统一格式交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和教师简介的文字稿及电子稿。

三、每门实验选修课可招收的学生数(每班人数及班数)由开课教师根据实验设备可容纳的学生人数确定。为保证教学质量,计算机类的任选课,设备台套数不得少于20套,人数不得多于150人。

四、已开过实验任选课的教师仍需交纳以上材料。新申报的课程原则上不准与已开课程重复。各申报教师和实验人员要认真备课,积极做好实验准备,随时接受教学检查。

五、实验设备台套数3套以下的应该尽量满足计划内的实验教学,不能申报实验选修课。

六、选修课实验耗材的申报,要实事求是,实践教学科按学生报名人数及实验项目数核算数额并予以支付,明显不符的将不予批准。

七、所有申报的任选课必须经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实验中心负责人同意,并经评审后报出。学期初,实践教学科将组织专家组随机抽查任选课上课情况。

八、开课老师应完成所开课程相应实验学时数,对于不负责任、不按实验教学进度安排进行实验的教师,这学期将不准申报实验任选课。

请各学院有意申报的教师,于629日前将申报表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3922066)。其它未尽事宜见《中北大学实验选修课管理规定》。

                                                                                 教务处

2018612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科学文化作品创新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8年实验教学自制仪器设备研制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