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实行公益劳动预约制的通知

2018年06月20日 15:2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18]12号


 

关于实行公益劳动预约制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教室资源,使教室使用效率最大化,学校决定改变现行公益劳动采用的整班整周教学模式,实行公益劳动预约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预约思路

按照实验预约的形式,以半天为单位,采取班级整体预约方式,将整周的公益劳动分解到8-10周完成,不再占用教学周,避免教室的闲置。

二、预约安排

1、预约时间:课表确定后,各班级在第一周内以整班为单位到后勤管理处预约公益劳动的时间。其中,周一、周二为三年级学生预约的时间段,其他时间为一、二年级预约的时间段。

2、预约范围:一、二、三年级的全部班级。

3、根据学期的长短,灵活采用8-10周的公益劳动时间。

4、由于个人原因未参加公益劳动或公益劳动不合格的同学,可在第一周内自行预约。

三、其他要求

1、中北大学所有在校本科生必须参加公益劳动环节,公益劳动结束后评价为合格及以上,方可获取毕业证书。

2、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可免修公益劳动。

3、 教务处排课时,要注意把班级课表预留数个半天无课的空点,并且注意所有班级的空点合理分布。

4、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的班级和学生。

四、联系方式

预约地点:东区10号楼1层西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3922206

 

  

 

 

 

                                     教务处  后勤管理处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科学文化作品创新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