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填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的通知

2019年11月05日 11:01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19]26号 


关于填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真实反映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更好配合发展规划处填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各项数据报表,现将涉及到实践教学数据填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统计表的文件命名中标记自然年、时点、学年的,其统计指标说明如下:

1.自然年:指自然年度,即上年的1月1日至12月31日。

2.学年:指教育年度,即上年的9月1日至本年的8月31日。如教学信息按学年度时期统计汇总数。

3.时点:指特定时刻产生的指标数据的统计截止时间,即本年9月30日。

二、每个表的下面都有填报说明及填表示例,每个表所依据的基础数据请参考(附件1)表1-8-1本科实验场所、表1-5-1专业基本情况。

请各学院于11月12日前将表2-4校外实习实践实训基地(附件2)、表5-1-4分专业(大类)专业实验课情况(附件3)、表GK-3工科专业经费情况(附件4)、表GK-4工科专业本科教学实验室情况(附件5)打印稿签字盖章交回实践教学科,审核通过后将电子稿发送至sjjxk@nuc.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实践教学科3922066。

 

                                     教务处

                                2019年1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