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6:0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学处
 

实践[2019]27号 


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2020年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及急需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实践[2019]23号)、《关于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教研[2019]15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新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教研[2019]14号)的文件,以及学校2020年度预算工作总体要求,现将对各学院申报的各类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论证,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次论证采用答辩形式,论证工作以学院总体统筹,兼顾历年投入情况。

二、答辩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12月5日

2.地点:15205Z

三、答辩要求

1.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以负责人为主进行答辩;其他类别申报的项目由教学院长整体统筹进行答辩。

2.答辩内容:

(1)2015-2019年学校对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或学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投入的总体情况及效果分析(原建设专业、所服务的课程、购置仪器及使用率等情况);

(2)此次建设的主要目的(需求分析、建设预期的目标分析);

3.工程教育认证和急需建设的专业实验室重复的项目,重点说明两者之间的区别。

4.答辩采用PPT形式进行,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答辩不超过5分钟;学院答辩每个项目不超过5分钟,整体不超过2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各申报项目的答辩安排表按照附件执行,请答辩人提前到达答辩现场。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实践教学科3922066。

         

                                 教务处

                               2019.11.30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育项目中期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统计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