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17:35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2018]21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质量通用标准》(校教[2017]31号)和《中北大学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制度(暂行)》(校教[2017]32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按计划开展2019年第一轮课程评估工作,现向各学院征集参评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第一轮课程评估计划接受50门左右课程,评估工作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于2019630日前完成。

二、各学院申报名额不限,原则上应不少于3门。

三、在2018年课程评估中未通过评估的课程,经确实整改获得明显进展的可重新申报;2018年已经通过校级课程评估的课程可直接申报优秀评估(在申报时请注明)。

四、本轮课程评估参评课程以学院申报为主。若学院申报课程数量不足,学校将指定部分课程参评。学校将于20181221日前确定参评课程并进行公布,从公布之日起正式进入课程自评阶段,所有入选课程不得放弃参评。

五、请各学院于20181212日前将拟参评课程上报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六、各参评课程应及时开展自建自评,并完成《课程品质报告》(见教务下载中北大学课程品质报告撰写指导书2019版))撰写工作。《课程品质报告》递交时间为2019329日前,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参评课程申报表

XXX学院

课程(课群)名

课程号

负责人

备注

  

    

20181126

 

 

上一条:关于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2试题试卷专项检查”和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具体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