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5日 17:16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2018]22


关于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校区)、有关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多媒体教学的优势,切实有效地提高教学效果,根据《中北大学关于规范多媒体课件教学的意见》(校教[2018]18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本科多媒体教学课件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所有在本科课堂教学中使用了多媒体教学课件的课程。

二、学院自查

1、学院成立多媒体教学课件专项自查组,遵照自我检查自我评价自我反馈—自我整改的原则制订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

2、自查时严格按照文件中有关“多媒体课件的制作原则与要求”,逐项进行检查评估,从课件的完整性、课件设计的合理性、课件的技术性和规范性、课件版权、是否同意采用课件进行授课等方面填写《2018/2019学年1学期多媒体教学课件学院自查情况登记表》。

3、自查结束后,将自查总结报告和《2018/2019学年1学期多媒体教学课件学院自查情况登记表》的纸质和电子稿交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4、自查时间:2018125~201919日。

三、学校抽查

1、学校根据学院自查的情况安排抽查工作。

2、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它工作

1对经过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要坚决停用。

2、学院要建立切实有效的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准入、自查的长效机制,确保多媒体教学课件的使用能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附件1:《2018/2019学年1学期多媒体教学课件学院自查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1812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轮本科教育课程评估参评课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