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2试题试卷及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2020年09月16日 15:38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20]11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总体安排,现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学期试题试卷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学院成立试题试卷检查工作组,负责学院自查专项检查工作。

2.检查内容: 2019/2020学年第学期全部理论课试题试卷(包括以撰写论文、小组答辩、大作业等为考查形式的课程)。

3.各学院要将“试题试卷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情况应以适当形式予以通报。

4.学校将组织试题试卷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组开展抽查工作,对在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通报,并责令所在学院限期整改。

二、时间安排

1.院自查与整改

各学院9月29日前,按照各学院制定的试题试卷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各学院制定的毕业设计教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完成相关工作总结和自查工作,认真填写有关表格,并于930日前将自查情况总结和自查情况汇总表的纸质稿交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zhgk@nuc.edu.cn

2.学校抽查

学校将在国庆节后按照各学院自己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教学检查督导工作校检查组将视情况以现场(或抽调)形式对试题试卷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届时请各学院配合检查,具体另行通知。

3.结果反馈

学校检查组将检查结果进行现场(或书面稿)反馈至各学院。

4.院整改

各学院根据检查组发现的问题、意见或建议,及时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整改结束后将整改情况提交教学质量管理科。

5. 回访

根据各学院整改工作情况,学校适时组织整改回访或抽查,并进行通报。

 

                                                  

                                                教务处

                                              2020年0914

 

 

 

附件1:中北大学试题试卷自查情况汇总表

 

 

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查情况登记表



 

 

  • 附件【附件1 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日常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总结和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