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09:3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20]12号

 


 

    

学院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为更好发挥教学竞赛示范作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现就网络直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110月28日至10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月30日: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1.进入下方网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跳转。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青教赛直播”菜单进入。

    3.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青教赛App”竞赛系统。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广大教师收看网络直播有条件的可在本部门集中组织收看。

 

           

             教务处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2试题试卷及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