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的通知

2020年11月10日 10:29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20]13号

 


 

     

各学院:

课程评估的目的在于持续改进。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评估整改工作,按照《中北大学关于持续推进课程评估整改工作的意见》(校教[2019]13号)的文件精神,拟启动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评选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确实抓好课程评估之后的整改提升工作,以促进我校课程质量持续提升。

 

一、申报范围:

曾参加过校级课程评估,评估后至少经过一年的认真整改,取得显著成效的课程。

包括两大类:

第一类,参加校级评估获得“通过”结论的课程:整改措施得力、整改效果显著的课程。经考察获得“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者,将给予课程评估“优秀”结论。

第二类,参加校级评估“未通过”的课程:整改措施得力、整改效果显著,达到课程质量标准基本要求,甚至优秀标准的课程。经考察获得“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者,将给予课程评估“通过”或“优秀”结论。

二、申报时间

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申报工作,进入评审阶段(届时另行安排)。

三、申报要求

申报者请按照附件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填写《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申报书》,纸质版5份提交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附件:《2020年度整改提升优秀课程申报书》

                                            教务处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