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文件>>正文

关于成立中北大学201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2015年03月31日 17:04  访问量:

校教〔2012〕6号

软件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关于2012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晋招考会字〔2012〕3号),由我校配合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负责组织我校软件学院毕业生的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为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严治招,加强领导,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平安招生”,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成立中北大学201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委员会。如下:

主 任:韩 焱

副主任:张惠选 安建平

委 员:潘晋孝 刘燕平 宋文爱

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潘晋孝(兼)担任。

职 责: 全面负责领导和实施本次考试招生的各项工作。

为了保证考试招生工作的顺利实施,委员会下设各专项工作组,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工作组

牵头单位:软件学院、教务处

组 长:宋文爱

副组长:尹四清马东旭

职 责:根据《关于2012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选拔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我校软件学院学生的报名工作和资格审查。

二、考务工作组

牵头单位:教务处

组 长:潘晋孝

副组长:马东旭尹四清

职 责:负责组织考试的命题、考试、阅卷等工作。

三、招生工作组

牵头单位:教务处

组 长:潘晋孝

副组长:马东旭

职 责:根据录取原则,负责招生录取及通知的发放等工作。

四、监察工作组

牵头单位:监察处

组 长:刘燕平

职 责:负责对本次“专升本”考试的报名、考试和录取工作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并接受和处理群众举报事宜。

举报电话:3922279

五、安全保卫组

牵头单位:保卫处

组 长:原彦飞

职 责:负责试卷在运输、存放等过程中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专升本△ 工作委员会 2012年 通知

中北大学校办 2012年4月27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中北大学201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中北大学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