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核对2007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5:38  访问量: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通知,2007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和电子注册预审已开始,请各学院根据发给你电子稿的数据的字段信息在电子稿上逐条进行核对,具体要求如下:

1、每个数据的字段信息不得为空。

2、生源所在地必须写清楚省、县(市)全称,如“山西省河津市”不能填为“山西河津”。

3、所修改过的数据必须用红色字体表示,以和其它正确数据相区别。

4、请各院在10月19日前必须将数据发送邮箱yangxm@nuc.edu.cn,并送交打印修改后数据一份。

学籍管理科

2006-10-11

上一条:关于核对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双语教学规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