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08日 11:15  访问量:

   

2020年10月6日下午,赵贵哲副校长到教务处进行调研指导,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各科室负责人首先结合科室工作内容,从专业建设、质量保障、实践教学、学籍管理、考务安排、评估认证、教材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具体汇报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教务处领导班子分别就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教务处,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如何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加快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赵贵哲副校长耐心细致的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就突出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交流,并从学校发展角度作出了详细分析与指导,为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赵校长对教务管理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要树立“三个一”的意识,一是“一个目标”,即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所有的工作重心、工作安排都要围绕这个目标;二是“一个核心工作”,即落实学校立德树人这一核心工作,要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三是“一站式服务意识”,要以师生为中心,提升服务意识。另外要求教务处全体成员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转变作风,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11项教材和2项专著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