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10月11日 08:52  访问量:

 

10月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赵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召巴主持。

教务处对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各学院教学院长就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作了汇报,并就教学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贵哲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讲话精神、学习怀进鹏部长在教育部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厚植教育情怀,用钉钉子精神潜心于教学工作,服务于教学工作;要以创建“双一流”为己任,改革创新育人方式,在观念、方法、效果上下功夫,强化改革创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着力构建教育安全体系,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疫情突发情况的教学应对预案,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