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动态>>正文

教务处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

2022年01月04日 08:57  访问量:

202213日,教务处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专题会,赵贵哲副校长出席,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召巴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就期末考试规范、考风考纪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近期学生反映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情况不断发生以及监考教师责任心不强,监考过程中频有与监考无关的状况出现等问题。

赵贵哲副校长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检验:一是教务处、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亲临一线,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关考试各个环节,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做好教师监考动员,强化教师监考职责意识,维持好良好的考场秩序;四是要加强学生考前教育,让学生明白考试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五是要严格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建立追溯机制,对违规学生和教师及时处理;六是要认真落实防疫工作规定,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保证期末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会议还就成绩上报、学业预警、补考报名、课表编排、实验室安全等事宜做了安排。



上一条: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务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