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务科>>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报名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7:40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务[2022] 04号

 


 

    

各学院:

中北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线下选修课程开始报名选课。

一、线下通识选修课的选课步骤:

选课系统登录账户和密码:数字化校园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是校外登录系统,需先登录学校vpn系统),密码重置请联系本学院学生科,具体选课流程详见附件《中北大学线下通识选修课选课指南》。若线下通识选修课程未达到开课人数(30人),此课程本学期取消,学生需重新进行选课,进入补选阶段,补选完成后正式上课

本学期因新冠疫情,目前仍有较多未到校学生,因此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方式,请未到校学生随时留意通知,做好线上学习准备。

选课时间:初选阶段:3月22日9:00-3月24日17:00;补选阶段:3月28日9:00-3月30日17:00补选。

注意每轮次选课时间结束后不能退选。

选修课程学习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中北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地址为:中北大学逸夫楼(15号教学楼)北楼609室,电子邮箱:zbtsjy@163.com。

三、成绩及学分认定

1.根据教学计划要求,本科生在校期间需修满8学分的通识选修课 (人文与艺术类、经济与社会类、科学与工程类、军工与国防类)。从2021级本科生开始,所修线下通识教育选修课不低于4学分,其中必修1学分“四史”课程(含《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未达学分要求者,不予毕业。

2.学生须严格依照课程要求,及时关注学校和平台的相关通知,线下通识选修课程按照课程计划和教师安排完成学习和考核。

3.成绩合格者取得相应学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计学分。通识教育选修课不设缓考、补考,如所选课程考核不合格,学生须在后续学期继续选修该门课程或其它通识选修课程。

 

通识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部分线下通识选修课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