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14:58  访问量:

北 大 学 教 务 处


学籍[2021]3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成绩录入模块已全面开放,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地址

   通过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业务直通车——登录教务系统

二.时间安排

202112018:00  开始

2022011618:00 结束

工作要求

   1.课程考核结束五天内,任课教师应完成成绩评定、成绩录入工作。无故不按时录入成绩且未提交申请者,按《中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校教[2018]19相关规定处理。

   2.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录入课程成绩的任课教师,请在第十八周(202213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说明情况经学院教学院长同意盖章后,交教务处审批备案。经批准延迟录入的课程请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补录。

   3各院负责人通知本院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准确地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成绩录入过程中如遇困难,请联系学籍科电话3922061

      

 见附件

               

 

                                                   20211201

 


上一条:关于杨世欣等7名同学结业改毕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遗留问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