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教学研究科>>正文

关于对中北大学部分专业开展自我评估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09:03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研[2018]16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18]40号)文件,我校有5个专业被列为2018年秋季学期全省高校调研性监控专业:英语、法学、广播电视学、市场营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现决定对其开展自我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要对全省高校调研性监控专业进行一次自我评估,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全面检视自评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生师比)、教学条件、质量保证体系等专业基本指标,以及近年来一志愿率、就业率等基本情况,梳理问题,做出撤停或加强建设的决定,并制定建设方案。

二、各相关学院要加强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学院开展专业自评工作应在本学期末结束。自评的专家组成员应不少于7人,其中院外同行专家应达到二分之一。

三、自我评估内容中涉及积累信息的数据(如教学科研奖励、教学科研项目、专项经费等),统计时间段均为最近三年(2016年初—2018年10月份);涉及状态信息的数据(如专职教师数、在校生数等),统计时间段为评估当年的(2018年);涉及最新一届在校生的数据,统计时间截至2018年10月份。

    四、各参评专认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信息表》(一式三份)、专业相关附件(一式一份),自我评估后对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全面梳理的问题和对策形成的报告,于本学期末结束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附件:《中北大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开设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各单位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