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实践教学科>>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下一阶段实践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2020年04月08日 09:36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实践[2020]6号 


   

关于疫情期间下一阶段实践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实践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下一阶段的实践教学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利用线上教学

1.实验教学:在前期利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实验空间”)开展实验教学的基础上,本着等质同效的原则,各学院尽可能继续利用“实验空间”、我校校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或其他线上教学方式开展实验教学(独立设课实验课程负责人务必考虑到学生复学补做实验的时间是否充足),利用“实验空间”按照《关于利用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开展实验教学的通知》(实践[2020]2号)相关要求开展,并填写《利用实验空间开展实验教学项目对照汇总表》和《学院在线实验教学管理服务申请表》。

2.课程设计和实训:不需要在实验室能够开展课程设计及相关实训环节,指导教师通过线上下达课程设计任务书布置相关的课程设计工作任务,通过线上辅导和考核,完成课程设计相关教学工作并填写《2019/20学年(二)实践教学环节教学任务统计表》。

二、无法利用线上教学完成的实验、课程设计、实习教学等环节且需要在学生复校或者下个学期补修教学任务,请按照《2019/20学年(二)实践教学环节教学任务统计表》进行统计。

三、本学期涉及到大四年级实习教学环节的专业,在尽可能保障教学质量的前提下,转变教学方式,制定相应的实习方案并提交实践教学科备案;对于其他年级的实习教学环节,尽量采用复校后补修方式进行。

所有的材料请于4月17日前将电子稿发至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k@nuc.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3922066。

                                 

                                     教务处

                                 2020年4月7日

 

 

上一条:战“役”云端,创新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线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暨学生精英班开班了 下一条:关于对2017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