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责 | 办事指南 | 规章制度 | 教学资源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务通知 
 教务动态 
 教务文件 
 教务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质量管理科>>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1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07日 16:16  访问量:

     

中北大学教务处 

 

教质[2021]16号

 



关于开展2021-2022-1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又要开始啦!

“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评价是教学督导中的关键环节。学生作为学习的主体,对教师的教学效果具有最直接的发言权。

一、线上评教的目的、要求和对象

 1. 线上评教目的:

(1)教学相长,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与学的质量。大家对课程教学开展评价,有助于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和需求,进而持续改进教学和提高质量。

(2)充分发挥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我们非常珍视每一位同学对改进教学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和希望。

2. 线上评教具体要求:

(1)客观评教:认真填写问卷,客观反映本人对课程教学的实际感受;

(2)全面评教:避免漏评和不评,保证各门参评课程均被评价;

(3)文明评教:只评自己所修课程,不替人评教,也不请人评教,综合性评价或意见建议使用文明语言。

(4)集中评教:请大家注意务必在确定的评教时间内完成评教活动,以免影响后续相关学习活动的开展。

 3. 网上评教的课程对象:只评自己本学期所修课程(即评教系统中显示的课程)。

二、 评教时间安排及流程

1、在线评教时间:

2021年12月7日-2022年3月6日。

2、在线评教网络要求:

“校园网”环境下进行在线评教。

3、在线评教流程:

    第一步:关注“中北大学教务处”公众微信号(扫描以下二维码)

 

或者:进入微信公众号,搜索“中北大学教务处”,关注后进入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选择正下方的“在线评教”。

第三步:在“中北大学评课系统”选择“学生登录”,输入“学号”,密码(2021级学生初始密码为“111111”),登录进入评课系统界面(请同学们及时更改密码)。

第四步:点击“待处理”项,出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所需评价的课程。然后在每门课后点击“评课”,进入评课界面。

第五步:在评课“得分”栏内输入分数(注:每一评价指标得分均为百分制)。

第六步:完成评教,退出。

 三、网上评教联系电话

  1. 技术咨询:

于老师:18603457072

   2. 其它咨询电话:

0351-3922064    宋老师  唐老师

     

                             教务处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中北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评价体系 (试行)

关闭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教务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